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永遠永遠永遠都不會有財運的人

直到剛剛對統一發票時又對這樣的念頭燃起一絲希望

接著發現我對錯號碼後

種種所有只是稍縱即逝的幸運

 

 

 

令人驚喜的事還停留在龜仔送的搞笑巧克力唇膏

龜仔~~揪甘心阿~~~~~

 

因為沒有預料到人生會有「煙火」的階段出現

現在我無法給自己的生活分類

 

「煙火」在爆炸那瞬間是很美麗的

會叫人驚嘆並充滿喜悅

人是喜歡美麗事物的靈長類

而煙火是美的一種代表

 

當生活中開始出現這種短暫到無法被擁有的好

我將之歸為「煙火時期」

 

 

難能可貴的是

這種好是看得見的

至少在消失之前我還感受得到它的存在

 

 

換個角度去想

這樣的好會隨著空氣燃盡

然後我也不需要對它負責

 

 

「煙火」這玩意兒看似璀璨

哇哇之後還不就滿地火藥灰跟發射筒

美好縱逝換得遺憾

但事後大家還是笑笑就離開了

 

 

再怎麼想還不就這樣

隨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