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是因為靠太近所以看不清楚

有時候是因為站得高所以看得遠

有時候是因為都閉上眼所以看不見

 

 

這兩年多的訓練

我看到骨科窒礙不前的窘境

即使在脊椎有發展空間

卻已容不下像我這樣渺小的沙

 

這幾段的感情生活

我看到每個不同階段的自己

她都有專屬的愛情觀

她需要不同型態的戀愛來提升她的思維

 

越來越懂得在堅持的時候堅持

在無法忍受委屈那刻跳出來做她自己

 

 

我相信豐富的感情經歷對一個女孩來說是好的

不是在出賣她的價值

而是她懂得如何去跟各式各樣的人相處

她會比別人跟了解自己

她也會有更明確的目標

比別人更勇敢

 

 

偽善也好

掩飾也罷

被認為"值得(valuable)"的女孩

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是一再求全

犧牲自己的時間甚至尊嚴去配合別人的指令

 

 

倘若你的付出跟我一樣是自找的是沒有回應的

那就下定決心打電話過去說牠是王八蛋

講到他臉紅羞愧

牠不要臉沒良心你也要表達憤怒

牠說你活該是因為牠是王八蛋

牠歪嘴一笑是因為牠本身就是王八蛋

 

 

跟我一樣自己住比較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