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福合作的第一天

他說要買一台garmin

不然台北的路太複雜一不留意就會迷路

「反正地圖看一看就知道啦」

阿福那天在光華商場找不到捷運站

「就在你的斜對面」

「反正你想辦法穿過這堆樹就對了」

 

 

經過這兩通電話

跟連續一周以淚洗面

我發現生命中充滿太多的不確定跟未知

我不知道這份工作給我的未來是什麼

不知道怎麼定位

不知道怎麼推isobar

不知道住的地方會不會有意外

不知道自己離開這個行業還可以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的感情生活要怎麼處理

不知道自己的好朋友都有事的話要做什麼

 

 

如果這一切都不會有答案的話

那我要怎麼走到下一步?

 

 

坐在車上看著外頭的行人

他們知不知道自己身旁的問題要怎麼解決

他們會不會跟我一樣

生命充滿不定與未知

可是大家還是在生活

就像把那份恐懼藏起來

 

 

迷了路的人

只好鼓起勇氣問路

可是在生命中找不到方向的人要問誰?

 

 

我埋起頭開始安排每天晚上要做什麼

不要去想那些不會出現的答案

 

 

我相信現在仍在陸地上呼吸的人

是因為他們知道沒有所謂的永遠跟絕對

他們對自己的生命給予一些寬容跟限制

也懂得在這其中為自己保留氧氣呼吸

 

 

這是我需要的

是我正在學的

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知道自己會不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