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就跟影子一樣

永遠纏繞著你

在你背後出現

無聲無息

 

那天

我猜想他跟我會有一樣的地點一樣的時間

失落後

我發現那份期待竟然跟隨著

它悄悄地在我手上劃一刀

放在方向盤上才發現都是血

臉上

衣服

那雙散發著烏亮黑澤

釘上一雙纖細蝴蝶結的miss sofi高跟鞋

全部都是了

 

我花了那麼久

以為都擦乾

我以為擦乾了不會有人知道

 

 

可是我手上還有血

從我的胸口一直冒出來

即使已經沒有沾到臉

衣服

和高跟鞋

 

 

如果我離開這裡

那些影子會去哪裡

會不會也離開  跟著我離開

會不會留下來  要我也留下來

那些影子不會消失

會不會我只能選擇消失

 

 

 

 

好脆弱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