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有個人

相貌、體格還不錯

他選擇破壞游泳的禮節

逆向抄中線又八了我的頭

「先生你要不要道歉」

說了第三次所有人都在看我跟他

他還是快步離開當作沒事

 

 

某天

我不甘心地看電視命理節目

都是怎麼描述那些會嫁給好男人的女孩子

手指纖長 眉清目秀 脣紅齒白

鼻樑正直 額頭圓潤 髮黑有光澤

我的指關節歪七扭八 沒有眉毛 嘴唇發紫 蛀牙

鼻樑...車禍撞歪了 額頭有粉刺 頭髮超乾

 

即使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知道不會嫁給好男人

還是忍不住爭取一些希望

 

 

然而我好奇的是

所謂的好男人是什麼?

符合這些條件的是不是好女人?

 

我不反對也不支持外貌協會

外型是我跟一個陌生人認識的第一關卡

但若過度重視或過度忽略都不是好事

(這個等下次再開闢文章討論)

 

如果今天我在其他公共場合認識這個陌生人

只是看他的外型而決定我的行為

我是不是就會錯過他對某個人不禮貌的舉動?

那麼我很有可能就是下一個受害者

可是

在不曉得他不禮貌的舉止前

他的第一印象分數是可以因為他的外表而獲得高分

 

再回頭去看那些要嫁給好男人的先決條件

 

長得真得很好

好正

好帥氣

胸部好大

肌肉好壯

 

 

當世人開始決定要以外表做為擇偶的首要條件

真實的性格就準備要被掩蓋

拉起一張假皮

我要嫁給好男人

我要娶個好太太

可是他要離開我我就死給他看

可是我有錯的時候絕對不會道歉

 

 

本人有虎頭蛇尾的壞習慣

這篇依舊遵照原則

寫一段很爛的ending

 

 

如果他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看

我覺得我們可以常常去喝酒

喝得茫茫的也不太清楚對方長啥樣

享受除了外貌之外的美好

 

 

come some 高梁~~~~~~~~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