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是個很小的地方
所有的生活都被約束在這裡
人與人之間的視線也越來越近


有人認為這就是生命的全部
認識所有長庚的人就算豐富了人脈
參加長庚所有的活動就算填滿時間


對學校苛求批評咒罵
說完話的人跟做完事的人10000:1
這是創辦人給我們的桃花源
也同時慢慢將毒藥灌入咽喉


如果靈魂最終僅包覆盲目與自大
四年的努力不就等同放諸流水?!

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其實我並不清楚
我只是試著充實每分每秒
用忙碌掩蓋令人作噁的空氣

可在我離開的那一刻
徹底地了解我抓住的是一大塊空氣
返回現實世界時空氣就散了


我是個勞碌命的人
隨時都在為存在和不存在的事煩惱
剩不到2年竟還找不著出口方向
越想越感到不安


明天早上才能吃藥
我巴不得現在拿一跟木棒把自己打暈
不想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