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的四月

我搬到新環境

認識另一個人

對工作有新想法

所有要對我的磨鍊

選擇在一個應是花開之時的美麗季節

變成飛彈來轟炸我的生活

 

 

 

所謂的低潮期是不是就像這樣?

 

 

每件事都不是你預期中的

會讓你很痛苦

而且一定要主動去面對並處理

一定會做不好但必須去做

做完了多數不會有期望的結果

 

揹黑鍋   挫敗  指責  失望  無助  痛哭  茫然

 

我陷入其中

花了更多的時間跳脫出來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得離開

 

有一天永和張對我說

這是老天爺要給我的試驗

 

我卻想著

要問老天爺

是不是覺得進入職場這兩年我都沒有成長

所以不願意給我機會去接觸新環境

是不是覺得我的感情觀很不成熟

所以我要一而再再而三面對這些不愉快

是不是覺得我的工作技能很差

所以不給我業績

 

 

 

幾經思考

這樣或許才是對的

恩  我是說

如果我可以在短時間內承受別人無法承受的壓力

然後我還有能力在這些壓力底下做些什麼

我還能夠再去接受更多壓力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試煉

 

 

結論就是

低潮期=試煉期=邪惡四月

 

 

then

五月就要過充實的生活

要好好減肥

打球

喝酒(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